html模版《軒轅劍》造勢 張雲龍關曉彤鞠婧祎陷五角戀
騰訊娛樂訊(文/胡夢瑩)9月7日,古裝玄幻劇《軒轅劍之漢之雲》在橫店舉辦發佈會,主演張雲龍、於朦朧、張滴雞精功效佳寧、高偉光、代斯等齊齊亮相。當天,關曉彤與鞠婧 兩位女主角遺憾未到場,倒是兩位男主趁機調侃瞭關曉彤一把,爆料曉彤妹妹很可愛但是很怕蟲子,還要合夥模仿她。

關曉彤、鞠婧 、張雲龍、於朦朧展多角戀

該劇講述瞭在架空的三國歷史中,朝雲和暮雲兄弟二人懲惡揚善的故事。當天的發佈會以別出心裁的舞臺劇形式呈現,以一隊飛羽部隊戰士整齊嘹亮的口號為開場,劇中的飛羽十傑,銅雀六尊幾乎全員登臺,配合大屏幕上風格各異的場景特效與或空靈或沉重的氣氛音樂,看上去電視劇走的也是波瀾壯闊之風。

舞臺劇中,每位演員都有一句簡短精煉的專屬臺詞,劇中角色的情感與命運也為觀眾揭開瞭冰山一角。如張雲龍的一句“自從我得知自己是軒轅劍氣,就下定決心,為瞭自己的使命可以犧牲一切,包括我的生命”,不僅點破瞭朝雲的真實身份,更是凸顯瞭其壯志衛國,以蒼生為己任的崇高品質。於朦朧的“什麼效忠,什麼驍月,都與我無關,義兄對我有恩,所以他讓我做的事我一定會做”,更是暮雲重情重義,無分正邪的真實寫照。而張佳寧所說的“我雖擁有千年壽命,卻還是羨慕凡人短暫生命中轟轟烈烈的愛與恨、情與仇”則流露著對真摯情感的向往與不同於凡人的身份。

發佈會還曝光瞭首款片花,朝雲與耶亞希、橫艾的進退兩難,暮雲與耶亞希、蘭茵(鞠婧 飾)的情感糾葛等錯綜復雜的感情線也浮出水面。可見這是一場至少五角的戀情,而繼《九州天空城》後,關曉彤與鞠婧 也要再演情敵,因為於朦朧扮演的暮雲與關曉彤扮演的耶亞希、鞠婧 扮演的蘭茵都有情感糾葛,而關曉彤又同時深陷與張雲龍、張佳寧的多角戀中。遺憾沒有來到現場的關曉彤也隔空分析瞭自己的角色,還不忘調戲鞠婧 。

張雲龍於朦朧合夥調侃關曉彤 高偉光不懼演反派

張雲龍以往的角色都活潑好動,但這一次卻格外深沉,他表示,這是第一次嘗試內心波濤洶湧表面卻波瀾不驚的角色,還將挑戰大量打戲。而於朦朧也因為拍戲受傷,當天不得不坐輪椅到場,他坦言,現在一些走路的戲也要替身拍,“劇組給我準備瞭一輛車,往前滑行時,我就要作出走路的狀態,每次拍戲都像僵屍一樣。”

戲內是兄弟,戲外滴雞精哪裡買的張雲龍與於朦朧也關系甚好,還經常在片場打打鬧鬧,趁著女主角關曉彤不在,他倆還合夥去模仿關曉彤怕蟲子的場面,於朦朧甚至喊話:“雲龍你來做一套完整動作吧,我負責上面,你負責下面”,逗得全場哄笑不斷。

另外,高偉光扮演邪滴雞精門市魅狂狷的紫衣尊者,這也是他首演反派,對於是否擔心招人恨,他笑說,這說明自己的表演有進步的,“實力派瞭,不過還是很有壓力的。”至於一襲深V裝引來關註,他大方表示:“我再練得壯實一些會更好,穿這個衣服可以撐起來。”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x131p3b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